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浑乏力,控制飞船保持平衡已经极限,叶飞星用来逃跑救舱在闭合后动了飞船发系统,脱离了飞船,此,一蓝激光直奔飞船来,周乍然一声轰鸣。

沈焕在失去意识前用尽最后力气打开了救舱开关。

宇宙里炸开了一片白光,在星云星盗团改良过武攻击,沈焕所在普通民用飞船很快裂,化作尘埃消散在宇宙。

此,庞黑力向周逸散开来,仿佛要凝聚成实质一般,在剧烈火光变得透明平静来。

周围星球毫无波澜运转着,仿佛曾见证一场发在宇宙屠杀。

星云星盗团。

“老,事都办完了。”容貌佚丽年面无表穿过飞船廊,来了飞船最,被所有人忌惮害怕房间,一板一汇报。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周均一片冷黑质装扮,唯独床却占据了乎整个空间,粉红丝和洋娃娃汇在床幔,一个女人姿态毫无优雅言随意躺在床,穿着一雪白纱裙,拿着一纸质书籍,淡然,眉目恬静,起来温和又无害。

抬向来年,红轻启:“完事了还赶收拾收拾走人,等着帝国些孬来抓?”

平静年角了。

,就幻灭觉。

爆炸产尘埃消失前,星云飞船已经先一步离开了现场,谁也没有注意茫茫宇宙,两个救舱在宇宙漂浮,逐渐被引了最近星球。

接了急求助信号帝国搜救队赶现场候,宇宙里只剩了飞船尘埃,以及星云星盗团作案后习惯留来“小礼”!

一个刻着星云星盗团标志白光球,搜救队队见光球瞳孔一缩:“撤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