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单来,一件衣服差足够萧简就在奥拉星活一年了。

萧简:“……”

希望人没事吧,一就个爷存在,要在奥拉星了事,怕整个星球都没办法消停。

想里萧简僵了一,随后有些嘲,奥拉星发展和有关系,就算真事了,一个垃圾理站小人又有关系呢?

摇摇再胡思想,坐在低矮狭窄客厅里等待医来。

寇宸没想还接程修永电话,挂断电话后就直接发往程修永发定位赶过来。

位小爷经历了一次事件后,成了很,关系也逐渐疏远了,现在难得主动找,寇宸当然没有答应理。

星际代只要遵守通规则或者拥有固定私人航线,就算星车开成了飞船速度,也没有人有意见。十钟,寇宸就从星球另外半球来了导航指向。

垃圾理站候寇宸傻了,打开光脑意识联系了程修永:“修永,给错址了……”

“惠宁区垃圾理站?”

“,!”

“就没错了,门没锁,直接来就行,麻烦寇医了。”

通讯从面被挂断,寇宸叹了一气,修永还样疏。

推开门走了垃圾理站,理站样场所,都有一个员工宿舍,条件还算以,寇宸以前也没有样方过诊,熟门熟路找了正确路了房间,见程修永后目光在方停顿了一,才开问:“病人在哪里?”

萧简立刻从沙发旁站起来,让了躺在沙发男人。

“在。”

寇宸,走过去从己医药箱里拿来检测仪,将男人全扫描了一遍,面显示结,逐渐变得复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