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修永】:……

【程修永】:样失去个朋友!

【萧简】:。

另一消息程修永气得牙,实际也确因为小事和萧简闹别扭,就觉得有些。

概和朋友吵架吵过心吧。

然转就联系了寇医,约定了见面后,两人一来了垃圾理站。

了候,程修永都觉得萧简和个方有些格格,实际萧简理站磨合得很,曾经认识,程修永觉得,就算己路过个理站,也认来前个带着星际特制安全帽,穿着一脏兮兮工作服人萧简。

“萧简?”

萧简抬,睛一亮:“寇医,修永,来了!”

拿着旁巾了,天送过来废里有一些废弃机甲,里面有一些零件用来改装家用机人觉还以,所以萧简就先把机甲给拆了,忘记了已经和程修永已经约了沈焕复查。

过程修永倒也没有,毕竟还见过萧简更加狼狈样。

萧简将人带了屋,己走了浴室去洗了个澡。

沈焕见了寇宸,了:“寇医,,谢相救。”

寇宸摆摆:“救,收了钱。且觉己力状况太吧?”

虽然一个药剂师,在力药剂方面没有建树,于沈焕力无为力,且沈焕状态只用力舒缓剂暂缓解况,除此外也没有办法。

沈焕平静,并没有因为力问题展现来激动绪,了一声:“知,来以后也要去为了,有没有力也没有。”

毕竟力被毁全都因为己蠢,竟然在受了第一次算计后家族依然没有防备,最终落得个场,谁也怪了。

就算想要复仇,还得需要有实力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