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船送资过来候,也将银岚星一些矿石送去——虽然前沈家开采完后,于船和罗家来,也换来财富。

正因为船保持着样默契,方才在银岚星荒废后,一艘飞船还继续航行了十年。

银岚星在荒废后,气候就变得反复无常起来,前一个小还艳天去,一刻就很有雨倾盆,黑压压乌云聚拢起来候,罗婶正在家里饭。

一家人又缺钱,一些昂贵然虽然吃起,在一些星球够量产营养也样来也,一家人也没有讲究,一直都己饭。

罗非羽拎着一棵奋力挣扎植回家,有些兴奋:“爸妈!回来了!”

刚打开门就有个人齐刷刷了过来,脸还全泥,满狼狈罗非羽愣了一:“有客人?”

“位就非羽吧?”沈焕问。

罗婶了一家女个样,也觉得有些尴尬,以前罗非羽门也经常成样,家里都家人,也没觉得有妥,现在来了客人,才惊觉似乎有些太。

过既然都已经见了,照沈焕意思,以后怕要在银岚星住一段间,以后发现非羽个,一想倒觉得也没了。

反正前也没有傻乎乎把家女夸得天坠。

罗非羽将活蹦植随在了旁空瓶里,讪:“先去换个衣服哈。”

家里忽然现两个客人事让罗非羽意外,换衣服桌后,从父母得知了沈焕份,愣了一:“?”

一家人守在个星球,除了父母要为蓝家爷守护个星球外,更重要就一家人在里住着,没有特殊况也没有搬走打算。

谁知还有一天够见个星球产权所有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