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穿着一艳丽红,凌厉红发钗收拢秀丽发,面带着焦虑,却也透居位通透。

,沈焕眯了眯,应该实力或者份绝信。

只一个照面,方碰片刻,女皱在一起眉骤然舒展开来。

都相信己识人事。

女缓和了一些,开门见山问:“叫江凡璇,级位面商人,有延寿石?”

沈焕萧简都一愣。

“延寿石?”

江凡璇共享屏幕,指了指刚刚放去一块其貌扬石。

沈焕和萧简来块石有特别,甚至还怀疑块石就从院里捡来。

住小别墅外面带了一个院,曾经绿植变成了枯败残枝,稀稀落落铺满了院,各稀奇古怪石摆成了盆景假山模样,为单调院增添了一些彩。

萧简因为些年见识有限,在方面比沈焕沉稳,于没有开,沈焕淡然,却很诚恳:“知石……”见江凡璇面变,顿定了定心,接着:“知江小否告知延寿石何?”

江凡璇,心想人光还以,前些绝都意外。

样一想脸愁绪都减轻了许——延寿石已经了面前,也抢了先机,再现意外,姿势都变得轻松起来。

“当然以。”江凡旋脸没有表,“延寿石,顾名思义,便够用来增加寿命天材宝,在世界里万年才现一枚,各宗门争夺秘宝。”

得位面易后,经过无数次易后明白了一,在世界无比珍贵天材宝,在别人世界,就随见东西。

从前也被坑过次,现在以力,连判断力都没有。

位面些修炼人黄玉石,在其位面也抢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