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让澜帝国虽然广博,附属星球无数,源资源星数量胜枚举,也有一,澜帝国辖区域乎所有,星球,产玉石都怜。

尽玉石只一漂亮一些石,像源石和稀有属矿石样有着代替作用,丽外观和稀有程度,依然为玉石带来了市场。

以稀为贵。

个理论在方都很适用。

萧简打开盒后愣了一,了一气:“些玉石——”

沈焕听过帝都星些世家小公玉石狂,见整整十个小巧玲珑玉瓶也吃了一惊,过很快想清楚了其关窍:“些玉石于元武位面言,应该没有珍贵。”

萧简恍悟:“也,就有吃惊。”

作为一个就前存款才有千星币土包,萧简见玉瓶瞬间脑里现都星币符号。

咳咳!

想法还要被沈哥知比较。

萧简默默想。

沈焕确知在想。

***

拿了养丹后,沈焕却没有第一间服用,将丹药放在了位面易空间。

除了储存货货架外,位面易附带了一个类似于私人仓库一般空间,空间里间静止,以储存一切非命,并且发量逸散或者过期类事。

前为了验证个功,沈焕还特将从罗叔家里送来晚饭放了一碗去实验,每天定将饭菜拿来记录温度和新鲜程度,每一个环节都用特殊记录方式记在了光脑,萧简都有些怀疑,沈焕候来一个实验报告。

想里,萧简顿觉得一阵恶寒:“……”一学渣被学霸支恐惧。

正常人得位面易样逆天,经过一次易了解了位面易后,都严谨实验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