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泽位面。

狼兴兴奋确认了升级,拿着刚刚从澜位面两位商人里换来营养离开了位面空间。

有人推开门来,撞见了了床准备去找己小雌狼兴。

抬,见己小雌拿着一块血淋淋,脸汩汩冒着血,视线意识了一个容:“狼兴,天有吃了……”

,知吃,狼兴兴,些原也打算只给狼兴一个人吃,熊衣了一气,天来及理脸伤,也知狼兴气。

狼兴咙有些发堵。

天受伤躺在石板,一直都昏昏沉沉,衣住行全都小雌在照顾,昨天偶尔清醒过来候,却听见了雌父和兽父打算将和小雌去,就为了向个一直在针熊衣雌示!

心灰意冷,挣扎着起来想要雌父和兽父争辩,却因为无法行动,磕在了石床一角,乎破血。

也正因为此,得了位面易。

尽位面易还有所怀疑,遇见第一个人,也就江凡旋却告诉了一个令震惊消息,,被落巫宣布没办法治,还有救,仅此,还从位面易换,让小雌再艰难。

——虽然熊衣没有,狼兴心里清楚,每天为争取,一件很容易事。

就连雌父和兽父都放弃了,只有熊衣还没有放弃。

“狼兴哥……站起来了?”熊衣咙发涩,带着震惊和喜悦。

狼兴:“,天觉了。快过来让伤。”

“哦。”熊衣傻乎乎走了过去,快要狼兴面前候,忽然捂住了己,“狼兴哥没事,一也疼。”

狼兴现在仅咙发堵,就连心里也堵得慌了。

往前走了步,将小雌拉己怀里,轻柔给熊衣了额角伤血,叹气:“现在没事了,很快就养伤,且也找吃,以后用辛苦了,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