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简:“……”

“沈哥像很有经验样?”

沈焕沉默了一:“……”

“以前接过家里意。”

在力还没有被毁前,爷爷心继承人人选,跟在爷爷学习了一段间。

过……

没有,萧简也没有继续询问,有些事为止,沈焕想,就当己奇。

拿在银岚星行了实验,没想真有植竟然发了芽。

刚开始狼兴给一批,在泽位面都,理来来应该也以吃,沈焕觉得太安全,特设置了一个保护罩,将在黄沙漫天漠青翠滴保护起来。

每天吃药修炼力余,还要勤勤恳恳给试验田里植浇施,记录观察,日飞一般过。

知觉间,来银岚星,已经过去了半年。

“就华吗?”萧简蹲在菜园里——现在应该叫植园,满脸奇盯着一片宽翠绿叶间灿灿实,一次了丰收喜悦。

华形状起来有像古书记载苹,个虽然只有掌,表灿灿,在光闪烁着光,起来十华丽。

华唯一够在沙漠植,却目前植最够适应环境,涨势最,起来最有一。

第025章 船,快递,斯文败类

沈焕着丝框镜,穿着一实验服,起来有斯文败类觉,正在一片丰收黄里采集植样,析信息。

萧简目光从令人增实移开,落在了沈焕,结受控制动了一。

沈哥偏偏一也知散发着魅力,母胎单20年萧简觉得己有些把持住。

沈焕注意动作,却没往己想,挑眉:“饿了?过华虽然起来诱惑,还确定吃,等检测完后再。”

萧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