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枫个表现就知,两人间要没猫腻,直播吃岁——一在帝国行,味像翔一样,无毒无害难吃,一猎奇主播十喜。

“哦。”

“修快递站还要建城?要求,小爷了!”

从天韵星银岚星距离短,就算断使用空间跃,也需要天间,天萧简都在实验室里等析结,顺便和位面易友谈了笔意,没有怎来,刚一来就慕枫银岚星一天,也知究竟运气还了。

平安装快递站,只需要两天就搞定,一次却被银岚星人求疵,要求断返工,话还特别听行为刺激了路舟良,差没把快递站心装置给砸了走人。

“爷还没有受过气!”

“吗?一个小小安装工,也有资格称爷?”后传来一个凉凉声音。

“得着吗?”

“倒哪家爷?”

“小爷行更名坐改姓……”路舟良耐烦转过,想谁敢跟话,“哥?怎来了?”

第030章 翻天,一刀,待客

“要来,岂要翻天了?”慕枫冷,“很耐,还学离家走了?”

路舟良:“还因为家里防御系统太菜了……”

“小想活了!”慕枫揪着路舟良耳朵,向沈焕,“老沈里有没有安静方,天非要教训教训个臭小!”

沈焕闹嫌事,随指了指现在还没有人住别墅区:“一排,都没有人住,也没有监控,随便揍,绝有半风声传去。”

路舟良:“……哥,认识?”

慕枫咬牙切齿:“呢?”

路舟良现在就后悔,要早知银岚星主人和哥认识,就傻乎乎往闯了,正常人谁想得个哥竟然认识一个鸟拉屎星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