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简,华里有量?”

“,析数据刚才给沈哥了吗?”萧简理所当然,因为里面有量算,于现在萧简言,没值得关注。

以前小简学一半就被辍学,脑里于量价值理解并刻。

桌旁围着一圈人,听见了沈焕话后,一改前华完全敢兴趣样,纷纷拿了一个咬了一,全都和沈焕一样呆滞。

“靠!居然真?”慕枫咬了第一就忍住向沈焕:“老沈里有东西怎告诉兄弟?里有销售渠!”

路舟良受着温和量,肢百骸,全都轻松了许,跟在慕枫背后小啄米似:“家里很渠,跟合作话打折?”

琳达却话来,刀尖血死里求年,里有了无数暗伤,平表现得势,除了Alpha俱来骄傲外,也因为份注定了买温补药。

个虽然见效缓慢,确实够修补一些暗伤,向沈焕萧简两个人目光灼起来。

萧简注意,己也拿了一个华咬了一,也有些意外。

第031章 兄弟,打折,商派

“老沈,东西叫名字?以优先卖给吗?”慕枫毕竟个意人,立刻察觉了其商机,就算产量稀,和蠢弟弟都还有些用。

沈焕想远基里来一片华,心里开始盘算,却一凛:“华。现在谈意候,还先谈谈正事。比琳达小为在路爷,吗?”

就算排行榜鼎鼎有名杀,在被人知份,尤其沈焕力比更悍,且个Beta,半受Alpha信息素影响,琳达就知己没优势,只一咬死知路舟良份。

实际也确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