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想蠢弟弟离家走还跟个杀一起来银岚星,被沈焕个家伙发现呢?

“也慈善,帮找弟弟,要表示表示吧?”

“哈?”慕枫被副商嘴脸震惊了,“老沈段间都经历了?沈家没让接意心吗?一副熟练商派怎回事?”

沈焕呵呵一,面和善:“很重要?”

释放来力,超越了ABO间学压制,让慕枫真切受了两个人间差距毫掩饰威胁。

“重要重要……”

慕枫找人成,还额外付了一笔找蠢弟弟报酬,才从沈焕别墅里离开,回去一像死猪一样唿唿睡蠢弟弟,顿气打一来:“路舟良娘给老起来修炼!”

路舟良迷迷煳煳从床睁开睛,了嘴角:“娘就娘吗?疯话候注意。”

慕枫一气:“……”

抬起脚一脚把床蠢弟弟踹去,把人拎了客厅,扔给了路舟良一块掌木板和一个错综复杂迷路线图:“天晚把个路线图用力刻完!刻完明天准吃饭!”

“哥!哥样!亲弟弟只一个弱小怜又无助Omega!怎残忍待?”

路舟良怎哭嚎,慕枫都丝毫心。

教训完蠢弟弟,清气回卧室一躺,没久就睡着了。

客厅里路舟良:“……”

没在哥底候,有胆各作妖,现在哥就在远卧室里,路舟良小动作也敢,只老老实实尝试用力刻木板。

就人活……

第032章 路,意,关系

慕枫离开后,沈焕和萧简一起了华田里,一片田里全都华,放望去,至有六千,萧简有些明白:“为要琳达小只有百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