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了学年级罗星南通过在索玛星球打工挣来星币,购买了属于己机甲。

一次回来路遇见了一些小小意外——银岚星和奥拉星间航线停运了!

作为银岚星唯一行方式飞船停运,差回来罗星南只打电话回家求助。

忘了还有个在外学罗家人:“……”

因为沈焕还没有找人作为新飞船负责人,已经打算退休了林船得重江湖,将罗星南接了回来。

回家罗星南泪盈眶,扑倒家面前就一顿勐男落泪:“年回个家都容易!”

罗非羽想要个丢人现弟弟了:“咳咳!”

在家烈暗示,罗星南算注意了周围像还有两个气度凡年轻人,愣了一:“两位?”

沈焕毕竟帝都星养来世家公,举投足间都充满着贵气——当特表现来候,萧简原其实也奥拉星第一世家萧家弟,父亲还在候也学习过贵族礼仪,虽然在父亲失踪后被萧家刻意为难,有一段间被埋没,沈焕现后,跟在沈焕久了,些黯淡贵气也被养回来了。

于在罗星南,沈焕和萧简就两个气度凡贵人了。

“罗家效忠位蓝爷孩爷朋友,也银岚星现在真正主人。”罗叔家一副哭哭啼啼样很。

罗星南明明个Beta,却因为相过于姝丽,反起来像个弱Omega,小候因为妻和女恶趣味,将孩当Omega养了一段间,谁知真让罗星南学了一些Omega习惯,让老父亲十惯。

“叫沈焕,”沈焕拉过已然信了许萧简,“位友萧简,就称唿萧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