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漫经心脸沉了来,在原呆了许久。

华里量十温和,和云家小打架受伤,被家里人用军揍来暗伤,甚至最近隐隐约约有些舒服右,都仿佛被温和量涤全,温和安抚。

就连……早已经沉寂了两年异心,都轻微动了一动。

连忙利用力梳理忽然躁动起来异,细微量肢百骸,修复了一些陈年暗伤,沉疴尽退,整个人有些来轻松。

想个来源,方辰追脸更加嘲讽了一些。

来当初云轩也表面样熏心,选人仅仅有一张漂亮脸,背后还有些被人都知秘密。

只惜云轩选错了方法,白白将送了面前。

方辰追联系了罗星南。

方辰追:学弟,寄来收了。

罗星南:真吗?学吃了有觉吗?家最近开了个网店,现在在卖华呢,学要觉得以话,以帮忙拉个客吗?

方辰追:……

方辰追:当初给送东西,为了让给介绍顾客?

罗星南:学发现啦?意思,主要单纯开店销量,老板让试试卖给熟人打开销路……

方辰追:……

方辰追着个消息,甚至觉得己错了,作为索玛星球两世家方家继承人一,小学弟给送东西居然为了让帮忙打广告?

索玛‍‎‌‍‎军‎‍‍‌‌事‎‌‎学院前首席兼校草,平第一次己魅力产了怀疑。

究竟劲还小学弟劲?又或者个世界太劲?

过,虽然心里觉得郁闷,该有直觉还依然存在。

飞速给小学弟发消息。

方辰追:学弟意思,,现在并缺,甚至还开了个店吗?

作者闲话: 更~谢谢小支持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