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蜘蛛丝有粘,定还沾染蜘蛛毒,候沈焕绝靠近只蜘蛛!除非已经找了付蜘蛛办法。

蜘蛛丝从蜘蛛腹纺来,直直拦住了机甲路,沈焕当机立断朝些蜘蛛丝了温,瞬间燃,向飞行,避开了蜘蛛丝燃烧余温。

事实证明,只蜘蛛除了睛仿佛没有弱。

控机甲在蜘蛛方徘徊,了一个决定。

蜘蛛丝害怕火焰燃烧,些蜘蛛丝被蜘蛛直接斩断扔了一,掉落在面小溪里,失去了光芒,随着溪走了。

沈焕机甲个枪来,将装满了付浑毒异兽专用腐蚀弹发去,方向正着蜘蛛睛!

正在制造蜘蛛丝蜘蛛察觉危险,立刻将和蜘蛛丝抬起来挡在睛位置,没想个弹药穿透了蜘蛛丝,又穿越了蜘蛛一条,还落了蜘蛛睛里!

蜘蛛忽然发一声愤怒吼,脑袋单迸发烈恨意!

型庞蜘蛛疯狂挥动八条,在细蜘蛛丝行动,健步飞靠近了机甲!

沈焕心暗,背后竟然也知候聚拢来了一堆蜘蛛丝,往机甲压了来!

避无避!

沈焕纵机甲撞了去,冲击力让蜘蛛停顿了片刻,就在一瞬间,又枚弹药发去,蜘蛛其只镜也被戳成了小孔,滴滴答答掉落混合着诡异蓝和红血迹。

机甲知候了一把锋利刀,着睛受伤一瞬间毫无章法蜘蛛刺了过去,一刀砍断了蜘蛛一条前!

蜘蛛失去了拥有力量单,又失去了一条,彻底发狂,毫无章法一通踢打,给沈焕造成了小麻烦。

起来失去了寸和计划动,然脑清醒沈焕匹敌,沈焕带着机甲刀,在蜘蛛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又以迅雷及掩耳势,砍了蜘蛛其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