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准备凑近萧简吓了一,往后退了步:“蜘蛛睛里也有毒?”

有符合常识。

过,澜帝国有记载正常蜘蛛,型就没有个,也没有睛,所以,变异蜘蛛有正常方,实际都正常……吧?

萧简非常确定想。

“应该。”沈焕也确定,样变异昆虫其实很见,其星球战场变异兽,乎都狮老虎熊类变异兽,当然还有许奇异,昆虫类产变异很。

人虫族恐惧,来源于些帝国行规模啃噬侵袭虫族,平来一血蚊蜘蛛。

变异昆虫,究竟有特,没有人研究过。

“况,以尝试收集一些蜘蛛毒,拿回实验室行研究。”沈焕决定来。

萧简忽然想了:“沈哥,实验室要研究东西变,只有两个够?”

现在实验室只有两个人够,前研究工作一直两个在,让萧简使用常规仪析一植成量,还,更加专业研究,比些蜘蛛毒够用来,就在萧简够范畴了。

沈焕愣了一,忽然想起来己还没有告诉萧简:“召集了一批前跟着兄弟,都已经在赶往银岚星了,一次回去,应该就够见。”

萧简很吃惊:“真吗?候?”

“知,现在更重要事,先离开个裂谷,至于候,”沈焕想群事特别,想一一兄弟,忽然觉得己应该给打个预防针,“候,反正来了也要先去开天飞船。”

“?”萧简想明白个安排,“为?”

“银岚星和其星球间航线在林叔退休后都停止运行了,”沈焕解释,“虽然有了快递通,快递通运输一些东西还太方便,想来里蹭吃蹭喝,当然要活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