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回别墅候天已经黑了,银岚星月光散落来,映着两个人有些鬼鬼祟祟影,明回己家,偏偏被两个了一贼心虚觉来。

起来,像全星际行星然卫星都被称为月亮,够散发然光芒恒星都叫太。

过细节也需要究。

沈焕萧简别回己房间冲了个澡,重新打理了一己,又变回了风度翩翩贵公,了房间就见发还滴着萧简,沈焕有些无奈,拉着人坐沙发,招唿别墅里原家机人递来风机,主动给萧简发:“怎发就来了?”

萧简力等级,比起其人言更容易病,发很容易冒。

虽然现在科技平,冒事,肯定舒服就了。

萧简心里发甜,老实回答问题:“风机坏了,明天还修吧。”

老实,沈焕发动作算熟练,法也怎,萧简就觉得心里还开心。

就朦胧暧昧阶段吧。

沈焕认真给萧简发,忽然听萧简小声气声音,意识己发技术太,暗定决心要练习练习才行。

夜静谧,主人回来别墅里气氛安,岁月静。

“Surprise!”一个带着尖细声音忽然从窗外传来,沈焕一抖,目光锐利向窗外。

“安、吉、尔!”沈焕咬牙切齿,“给来!”

用来防护玻璃像摆设,没有任何作用,一个材小女人忽然现在窗前,在空间翻圈,落两个人面前,沈焕了声哨:“哟!久见,老铁树开了!”

安吉尔蓝发碧,一米,穿着一件普通粉连衣裙,脸素面朝天,来肤咧咧纹着张牙舞爪勐兽,气质十矛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