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吉尔翻了个白,所以想和群人待在一起,秀恩死得快知吗?

单狗没有人权?

“家都先尝一吧。”事实话比语言形容来得简单暴且有用得了。

安吉尔愿咬了一,脸愿表僵在原,起来有扭曲。

孔冰和乔一松也尝试着咬了一,接来家谁也没话,各将吃了肚,哦,白云和段齐柯一样,两个一人一吃。

简直拉足了仇恨。

沈焕给发送了银岚星定位后,个人就都放了事,赶了过来,白云和段齐柯两个人一起来,半路力关注了一些小消息,得知了有一有量在黑市,两个人候都没当回事,现在想想,些,怕从银岚星落去。

白云将事了。

乔一松觉得有些思议:“珍贵东西,老放任就样落其星球?”

异想要增,就需要补充量,每一量都够被人收,许科学家用尽毕力,才制造极数被人收量,有价格昂药剂,有候一些变异兽也够利用,些量都够纯,收后造成极妨碍。

从前即使有钱也未必够找门路购买样品,现在老竟然够将有纯且温和、适合人收量拿去卖?

人面面相觑:“个银岚星有问题,还跟代发展了?”

最后还白云先开了:“况,萧既然把东西给了,就代表老想瞒着,明天问问老再吧。”

“也。”

个人心里都很激动,据估计,刚才吃去,至也得价值一百万星币。

要在以前,谁想竟然有机一吃掉一百万星币?就连老背靠沈家样庞然,星币都省着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