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辰追:帮小学弟介绍客,从收利息?

罗星南:……学您商质暴了!

罗星南:其实,学从里买走了,价卖去也以,只要学担心以后发现了店学有意见就行。

方辰追:……

方辰追了,定了决心。

方辰追:怕了了,给介绍客,别忘了给打折。

罗星南:OK。

真正需要华人,当然嫌贵,个网店就在里,方辰追还想个倒卖意呢。

了,开了个很间没有联系过通讯号。

“哟!稀客?怎想起来给打电话了?”接电话人个男人,眉胡拉碴,修幅,脸还有个疤痕,一就善茬,只从眉依稀和方辰追相似痕迹。“听前又被揍了一顿,还被扔去反省去了?怎了?受伤了来找哥哥哭?”

方辰追冷着脸:“方辰逸!谁特遇事就找哭?”

“行行行,没有遇事就找哥哥哭,辰追爷最了,从来抱着哥哥哭鼻。”

方辰追脸更冷了:“别哪壶开提哪壶,找有正事,最近回来一趟吗?”

方辰逸当年脱离了沈家,独一人在外闯,创立了一个赫赫有名佣兵团,过最近休猎期,方辰逸应该有间。

“既然亲弟弟希望回来,当然有间。”方辰逸胡拉碴脸带着纵容意,“回老宅。”

“谁特让老宅了?”方辰追脸耐烦,心里却很难受,也知候开始,和个当初最要哥哥间,竟然只以样方式相了。“回来了直接来别墅找,有东西给。”

“东西?莫非就了两千万买个?还以为真像样被人仙人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