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褚石现在才有了一些真实:“星网网店买。”

“哈?”兄弟都傻了,星网买东西?

“哥别任务撞脑,把脑撞坏了吧?”褚昂小声嘀咕。

候没有人计较褚昂句蠢话。

褚石解释了一:“确在星网买,个店铺原来叫银岚星特产专卖店,现在像把名字改了……”里才意识并重,赶把话题转回来,“最主要,发现华,像仅仅够被异者收,增加异者量,修复暗伤,像力也有一定作用。”

刚刚吃了一颗华,疼觉像减轻了一些,为了证明己幻觉,还吃了个,发现些华加起来,竟然真缓解了一直找治疗办法疼。

“真吗?”褚兴修有些急切问,褚石疼问题已经持续了许年,现在也找解决办法。

皇室些迂腐老家伙,都觉得为储君必须有2S力,行将褚石力化成了2S,却导致了弟弟年来一直都太,甚至就连寿命都有有损伤。

元老些老家伙早就满了。

现在听弟弟疼治疗,心难免有些急切。

褚石:“用个开玩。”

事一家人心病,当然用己疼事开玩。

“太了……”仅褚兴修,褚木和褚昂心里都很激动,过底皇室,人很快收敛了绪,尤其褚兴修,脑里已经想了银岚星方。

“银岚星,沈焕现在住星球?”

“表哥?”

“表弟?”

沈焕比年纪最小褚昂一岁,比褚木小了岁,从沈家事后,皇后和皇帝关系恶劣了许,皇帝顾众人反娶了皇妃,母后再也没有搭理过父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