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实际己也有飞船,过面标志和飞船来源都太显了,适合用在里。

“老候变抠门了?”安吉尔很满,觉得来了银岚星后活和想象跟着老继续唿风唤雨日太一样。

乔一松虽然起来像个闷葫芦,向来都有问必答:“老现在一样了,要养家煳,压力很。”

安吉尔觉得了一箭,瞪了乔一松一:“人怎哪壶开提哪壶?”

气鼓鼓了驾驶室,盯着飞船外面陨石发呆。

乔一松站在原,无奈了,小丫还经起激将。

飞船在太空化为一个小,消失在众人视线。

沈焕招唿留在银岚星其人:“都走了,也要开始活了,里还有一些,以先试试来,来以里拿更,来记录一跟一声,争取将银岚星绿化面积扩一。”

现在银岚星除了裂谷,就只有住个别墅区,勉一绿树影,样于星球发展显然没。

既然决定了将银岚星发展起来,沈焕当然闲着。

白云暂还知银岚星有实验室存在,也知沈焕力已经恢复得差了,被安排带着段齐柯一起树,也没有余话。

至于孔冰……只要给吃,都介意。

一开始罗星南还觉得让孔冰样女太,结见孔冰徒拎起十公斤桶,顿打消了心里怜香惜玉想法。

就知,现在个代,女人都很怕。

当然,最怕,沈老带来些人,居然一个也来化别,仿佛都Beta一般。

……Beta由于没有信息素辅助,一直被认为有一定基因缺陷,被称作“普通人”,代表着平庸,觉得己认识Beta像都简单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