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发起了烧,没办法,才选择了再一次位面易,一来就发现前因为遭遇死危机,所以易非常人化给提供了武,个武并便宜,要十万左右易币。

柳封禹:“……”

得了一个位面易样宝贝,结刚刚才一个照面就把己混成了负债一族,个境比末世前还要糟糕一百倍。

站在位面空间里发了一呆,才想以直接选择一个位面人,换一些需要易币资,至先把房间里个男人救回来才。

经过权衡,选择了一个等级算特别星际位面,末世前些小里,都写了星际代人治病只需要治疗舱里躺一躺,见人就忍住直接问了治疗舱,没想个星际位面人竟然还真有。

就没办法立刻给。

过样也,觉得一块玉佩值钱,够换来救命药剂,来已经足够了。

尽块玉佩母亲留给唯一纪念,人命关天,个候也顾了。

倒个叫沈焕位面商人,竟然还提醒要轻信人,个叫澜位面星际位面一增加了许。

过还匆匆忙忙离开了位面空间,先回藏房间里,将治疗药剂喂给了受伤男人。

其事,还等男人醒过来再。

*

沈焕和萧简从位面空间来,沈焕还拿着起来有着古朴韵味玉佩,拉住想要离开萧简:“小简,怎了?舒服吗?”

萧简:“……”摇摇,沈焕问为绪低落,却也话来。

要怎直接告诉沈焕,因为刚才沈焕柳先关注了一,就觉得心里发酸呢?

现在,就连和沈哥在一起资格都没有。

把绪缩回去,假装己只在走:“没事,就在想末世究竟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