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焕和萧简主动带路,将个人带走,没和安吉尔一句话,安吉尔在飞船旁目瞪呆:“就被忽略了?老娘个貌人,就被全都给忽视了?”

乔一松:“……”经验告诉,女人心候,都错,所以脆话,赶熘!

想等个小姑发现后用撒气。

倒打过安吉尔,主要死丫絮絮叨叨很烦人。

于等安吉尔反应过来没人搭腔候,乔一松已经熘了别墅里,吃了丰盛晚饭。

安吉尔:“……”狗男人!

*

褚石人在别墅区安顿来,主动邀请沈焕书房谈话,其名曰请教星球治理办法。

别墅书房净净,啥也没有。

“表弟。”褚石主动开,“想短间竟然就将银岚星改造成现在样,真厉害。”

知银岚星在沈焕来前样,荒废资源星,估计也哪里去,从卫星图里片片黄沙就够来。

偏偏在乎漫天黄沙和见际浩瀚海洋,居然现了一块十显绿区域,也就现在所在别墅区。

沈焕没有表:“太殿过奖了,都家共努力结。”

顿了顿,问:“知太殿来银岚星所为何事?”

想来力成况了,或者来拉拢话,觉得也必。

褚石像来了在想,脸一丝苦:“来里养伤,没有其目。”

“噢?”沈焕戏谑,“也为了华来?”

“封锁了华消息,现在个消息只有兄弟个知。”太解释,“华存在许人带来冲击,然希望人够先人一步。”

抢先一步就意味着拥有更。

“所以太殿想要和谈一笔意了?”沈焕候也并觉得有意外,直接开门见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