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有木系异者才规模植华,听非羽像最只照料华,真吗?”

沈焕:“非羽木系异等级,应该卡在了C级B级关卡,没有升级。”

异等级和力差,最差就D级异,没有E级和F级。

罗非羽异算悍,潜力应该还行,前沈焕注意只有C级段,应该在植华过程升级了。

“非羽觉得个客人来华更一些,明异比较?”萧简没有异,一方面确有些奇。

沈焕顿了顿:“。”

华有量,些量显然和木系异者有关系,若景天异等级更一些,来华起来更也正常。

“沈哥前安排去,没想华吗?”

沈焕:“……让去提议吗?”

萧简一脸恍然:“像哦。”

过提个候,还真没有想华植需要依靠异事,只给沈哥个主意安排位客人罢了。

过现在起来,反让占了便宜。

“起来,沈哥有异吗?”

沈焕一次沉默了很久,才问:“怎想起问个?”

“没有异,稍微有奇异者怎回事嘛,沈哥有异话,以跟异者觉吗?”

“以前……”沈焕语气有些涩,“有过异。”

“?”萧简直觉己问了该问,有些惶恐,“起沈哥,该问个。”

沈焕觉得还有趣,沉默了片刻,才了萧简发:“傻小,忘了现在也有指人了吗,以后找恢复异方法,别担心。”

位面易里东西都有,既然够用元武位面识功法,定还有其位面功法,让恢复异。

在前,需要在位面易里攒一些易币和商品。

沈焕腕小龙睛里光一闪,飘了空,围绕着沈焕打量了片刻,沈焕觉得,条龙了话,定已经得意起了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