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小里写?”沈焕有些吃惊,没想得一个回答。

“,发现帝国小文化非常繁荣!前联系个位面,像都有一些相似世界观设定小,从里面找了灵呢!”

商灵。

小里人都挣钱……借鉴了一些东西,就还没有来得及实践。

沈焕:“……”小简话,一间竟然有些辨来,究竟真巧合还萧简拥有样力。

“算了,”叹气,也重要了,些晶还有帮助,“应该以用块空间玉佩换取晶。”

“也行,”萧简思考了一,没有反,“觉得些晶应该有用,也许以用来机甲源。”

沈焕一怔,提个,才想起来萧简立志要机甲师来着,询问:“小简最近机甲学得怎样了?”

“星网基础公开课都完了,理材料效率也提升了,觉得以开始付费专业课了。”

“小简真厉害。”沈焕其实也诧异。

萧简接机甲其实才个月间,样步,确实小。

许机甲师都从小就开始学习机甲,帝国数学里机甲专业学,都从小接机甲一批,就些学,都未必有萧简样效率。

样,萧简和机甲师还真有缘。

“!”萧简眉飞舞,“要成为机甲宗师男人!”

沈焕:“……”

了萧简发:“小简一定成为机甲宗师。”

萧简脸红了红,信:“沈哥放心吧,一定给一个独一无SS级机甲!”

沈焕闪过一丝意。

“就等着小简S机甲了。”

第066章 晶,机密,异树

间过飞快,眨间半年就过去了。

半年间里,还没等华成熟,来银岚星修养顺便田褚石就被皇帝一急令召了回去,反景天舍得一片华,留在了银岚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