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勉相信一次。”

“谢谢沈哥!”

沈焕:“……”傻,谢?

沉默了一,主动询问:“遇见棘问题了?”

萧简在机甲天赋沈焕都十震惊,前程都十顺利,忽然听见萧简遇见了问题,沈焕还有些意外。

“就个晶……”萧简歪着向沈焕,眨了眨,“原以为晶里有量比较充足,以直接用在机甲里作为源,没想居然以,知哪里了问题?”

萧简很郁闷,从开始学习机甲以来,还第一次遇见加油束无策问题呢。

“在星网查找过资料了吗?”

萧简睛一亮:“!怎没想还有星网!”

前力没有增候,萧简天天惦记着星网虚拟世界,现在力达了个程度,反天天扑在实验室里,星网也没兴趣了。

沈焕心里由得慨。

仿佛在久前,萧简还个年心小孩,在遇见己真正喜事业候,知觉间,小年成为了小机甲师。

小机甲师了。

惜还没法定结婚年龄。

萧简拿着光脑查找关于机甲源各问题,目光飞快从一项项论文掠过,充满期待逐渐被失望取代。

一个星网,竟然没有找关于机甲源半资料!

“辣星网!”萧简有些郁闷。

沈焕着了一闷气,才忍着提示:“机甲源涉及了机甲机密心问题,论文里没有提,以星网世界里找找,有没有人知。”

非帝国人无法星网空间。

星网表面公开些信息有被其势力截留,因此表面些科研成,都一些表面东西,星网世界里师云集,一些机甲师喜现在星网世界里行预演,直满意了才在现实制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