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来银岚星,还没有见识星球全貌,怎知星球其动?”

白云,若有所悟:“老,天天把当成牲使,也没有人有间去研究银岚星都有。”

沈焕稍微有一心虚,白云没错,像确实有把人当成机人用意思。

个星球来就人,要有着机人帮助,现在银岚星恐怕还以前样都没有。

转移话题:“正事。”

“虫厉害,变异蜘蛛力很,里也有毒素,些毒要有特制容来装,甚至把实验室最合腐蚀一个来。”

沈焕有些后怕,幸亏当初和萧简没有直接蜘蛛动,让小梦来帮忙,否则最先被毒就。

“且,老用来装毒材质有特别,估计应该量产,毒很难应用。”

沈焕:“知了。”

在银岚星甚至澜帝国没办法应用,代表于沈焕来也没有用。

要知和小简还有一个作弊利,位面易。

利用位面易,将些毒理了,应该也难事。

白云:“既然闲,就把些毒都收回来,给吧。”

白云喜研究稀奇古怪东西,只蜘蛛难以利用,很快就失去了兴趣,也没有在意沈焕将些东西收回去都要。

皱着眉,有些苦恼。

就知调侃老有事,惜见老形单影只仿佛追求小机甲师未遂样,还忍住嘴。

唉,单狗烦恼,已婚人士,理解。

答应了沈焕,转就给段齐柯发通讯:齐柯,最近像得罪了老,没事要在老面前晃悠,免得被老迁怒了。

段齐柯消息翻了个白。

家伙明明知挑衅老讨了,偏偏还乐此疲想要挑衅老,有候都觉得白云脑有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