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开开心心被去田了,安吉尔在一酸熘熘:“听见孔冰名字就像狗见了包似,丢人。老娘凭没有待遇?难老娘得吗?女吗?”

乔一松:“……”位姑仅女还个Omega,些人为没有个意思,难安吉尔己还清楚吗?

凡把人带来候,没有用一绳串成一串,直接提熘着过来,现在安吉尔也个待遇。

沈焕乔一松视线相,都见了方里了然。

安吉尔依然在骂骂咧咧,忽然珠一转向了沈焕:“算了,天休息吧老?”

“,又有馊主意?”

“怎馊主意呢,”安吉尔眨了眨,“样睿智人想法应该叫玉良言!老一去给监工以吧?”

沈焕沉默了一:“以。”

开玩,要让安吉尔去监工,谁知还相鬼主意?

作者闲话: 早更新……失败QAQ

求个推荐~

第072章 老师,机甲,相信

萧简日过得逐渐规律,每天早起床晨跑、锻炼,修炼半个小,实验室,着实验室里源石发呆一早,午星网,卧底了一家机甲店铺里,已经混成了一个学徒。

“潇潇线了?”一个材火辣妹见前一亮,“老师正在找呢!前个晶材料理方法己独创吗?”

萧简给己星网昵称叫潇潇,面前个材火辣,脸艳挑女,现实一个朝九晚,,还有微胖汉,据因为现实老师真实形象十顺,一般都将课和工作选在星网。

个形象,完全照导师喜设定。

起来,着一副糙汉模样,竟然够得了位老师,店成为一名学徒,简直以走了狗屎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