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一瞬间浮现了小巧玲珑躯符合沧桑,很快就消失了。

“既然运气,来异,将十系异后,得异树,随便找十个异潜力S级以人蕴养,来属异给送一些吧。”

沈焕然反。

小龙于惬意闭了睛,仿佛陷了沉睡。

沈焕目光复杂盯着腕小龙,心里存在着淡淡疑惑。

有候觉得小龙仿佛睿智者,给提供了帮助,有候条龙,确实幼稚得让人无奈。

摇摇,放弃了继续探究。

条龙没有恶意,甚至还给了帮助,至目前来,小龙并没有产危害。

也很确定,条龙。

沈焕面一丝苦,底,还太过于弱小了。

*

萧简得知异树和异事有些惊讶:“真存在东西吗?”

“开国帝王所在传代,应该存在异树。”沈焕想己从前一些典籍,“应该被当称为树,在开国皇帝知所踪以后,树也跟着销声匿迹了。”

确定所谓树,就异树,小龙些话,应该都真实。

萧简有些遗憾:“惜没有异,然也想去试试异树真有帮助。”

沈焕有些了发:“现在异母树都才结呢,且,没有异也未必坏事。”

萧简也没有纠结个,反想了另一个问题:“要培养异树,需要十系异者?”

沈焕一顿:“应该。”

向罗非羽打听过,异树收异,需要异温养,小龙也明确了需要十系潜力S级异者。

过,小龙倒简单,想要找个S级潜力,还要应异异者,言也并容易。

沈焕沉默片刻,:“异树现在言,并必须,华已经在帝都星圈里有了一些名声,面应该以开始着玉石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