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想要彰显一个星球综合实力,一艘037系列客运飞船,有着举足轻重位。

回想了一当初调查关于银岚星各资料,最终将想法定格在银岚星位新星球主沈焕。

个人来帝都星沈家。

索玛星球真正世家,方家够占有一席,方辰追来心存在着傲,后来方家法令人心寒,经意间撞见了曾经父母耳提面命,需要十尊敬方家族老,帝都星蓝家一个旁支弟极尽讨。

一瞬间,甚至觉得己观尽碎。

一直以来,在父母,方家族老就无所、需要敬仰存在,帝都星来人卑躬屈膝样,也印在了方辰追脑海。

促成脱离家族原因一。

罗星南知学在想,心也复杂,任谁半年回家,一回家就发现家通工都逐渐变得豪华了起来,心也一定和差复杂吧?

罗星南了一气,银岚星未来一定变得更。

于一,此信。

*

“来了?”

罗星南见家正在锄父亲,一抬就见了,了一个慈祥容。

“爸回来了!”拉过方辰追,“前帮过学,最近遇见了一麻烦,家里避一避,以吗?”

罗星南冲着罗叔眨了眨睛,罗叔顿明白,个小学来应该得了沈首肯,:“当然以,回去让妈妈收拾一间客房事。”

孩既然前帮过家孩忙,除非沈拒绝了,否则帮忙候,也吝啬给予帮助。

方辰追十激:“谢叔叔。”

“客气?”罗叔了,“跟着其人叫罗叔就行。”

方辰追然答应:“,罗叔。”

“,”罗叔有些慨,孩愧主星学校孩,就有礼貌,“先跟着星南回家,住在哪里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