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焕怔了一,忽然察觉了萧简张,有些失,了萧简发,将怀里人放开:“用着急回答,距离结婚年龄还早着呢,着急,吧?”

冲萧简眨了眨。

萧简雷鼓一般心骤然平静来,了沈焕睛,沈焕里没有戏谑,没有调,只有认真。

些张顿烟消云散,忽然鼓起勇气凑过去亲了沈焕一,迅速退开,脸带着一层薄红:“现在意也没关系吧?”

沈焕失:“当然没关系。”

顿了一,还没忍住将人拉回来,狠狠亲了个够:“小简,才吻,明白吗?”

萧简:“……”

劲!

沈哥告白后为样?

觉有一丝丝……

甜?

萧简:“……”

,明白了,己也劲。

第090章 见面,家,杀人诛心

最近银岚星气氛有太劲。

主要现在星主沈焕和存在一直怎萧简。

两人现概率,在某一天忽然开始增加,并且带着一恋酸臭味,让人想要装作没见都行。

安吉尔作为当初追求过沈焕女人,锐察觉了间问题,私底悄悄找了萧简询问:“个谁?和老在一起了?”

萧简皱了皱眉,安吉尔没有恶,一想安吉尔曾经追求过沈哥,就由主把人当成了敌,警惕着安吉尔:“又怎样?又怎样?”

安吉尔咬了咬牙,有些忿忿平:“哪里了,凭老?”

萧简着娃娃脸,猜测:“因为年纪比较小?”

帝国Alpha、Beta、Omega间定结婚年龄,Beta了22岁才达法定结婚年龄,Alpha和Omega成年后就有发期,因此在18岁成年就够结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