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缘机甲店。

家店在帝都星都很有名,开机甲人都知家店背后有个机甲师,家店十信任,有着数量观用群。

店里现了新机甲,并没有引起人注意。

店里有一个学徒专区,专门为了机甲师徒弟练作品,以及师一小心现失误来瑕疵机甲设置。

些机甲价格,且维修免费,适合于学院学用来练,于贫穷学言,颇受迎。

就算一些富有学,偶尔也在里淘一些机甲,冲着些机甲去,考虑着些机甲制作人定就未来机甲师,未来真有人成为了师,就买过师机甲人了,去香吗?

钟文赋就冲着个目逛机甲店人。

虽然买回去数机甲都落了灰,并妨碍收集些机甲!

只要撞一个机甲师够成为机甲师,就成为周围代里最靓崽!

“个JIAN人?”最先发现新机甲,正机甲店里常客钟文赋。

杨晶放机甲后离开了店,留了苦力一个师弟当店员。

家钟文赋都很熟了,知人来了就空着,师弟一见钟文赋前一亮:“钟您又来了!随便随便,最近有很机甲新,钟兴趣话以。”

钟文赋店员很习惯,作为店里VIP,要没有待遇,才要怀疑己星币白了。

“新了?”还兴,“带去新机甲。”

“钟请。”

新机甲有一些老师练作品,有一些师兄师作品,师弟一一介绍过去,见一也威武白机甲,卡了壳:“个……”

钟文赋反应有些疑惑:“个怎了?JIAN?新机甲师吗?愿意透姓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