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听里萧简有忍住,十愤怒,“明人作为,凭把事全都推在沈哥?”

个候沈焕年纪才,沈家一个家族保住一个力天才后人,还将所有罪责全都安在一个孩?哪里来脸?

应该觉羞愧吗?

沈焕安抚了额,在被沈家决定送回银岚星候,就已经意识了,其实并没有错。

过家族人为己无找借罢了。

将责任全都推了,沈家其人就够心安理得认为,沈家现在状况都因为存在导致,依然因为己沈家人沾沾喜,却从思考,沈家变成现在样真正症结在方。

“沈哥母亲呢?”萧简有些转移了话题,银岚星原沈哥母亲留来星球,沈哥母亲……应该没有糟心吧?

“母亲……”沈焕声音变得有些虚幻起来,“起来信,记忆里,乎没有母亲个词。”

母亲,,应该Omega父亲,也父,和理学Alpha父亲,在刚一年后就离了婚,并且永远缺席了沈焕成过程,沈焕有记忆以来,从来没有见过己Omega父亲。

小候还为Omega父亲找一找理由,后来也就习惯了。

离婚久后后妈了门,还带了一个年纪和差孩,小候沈焕也懂,却也亲近个后妈,再后来被养了老爷,又被送了佣兵团,沈家其实熟。

Omega父亲,就连半印象都没有。

倒偶尔在星网见位离婚后依然逍遥在,环绕着一群优秀Alpha明星蓝盛模样。

却无法在心里掀起半波澜。

萧简抓住了沈焕,心有些低落,应该提起些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