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非个机甲师背后有得了敌势力。

钟文武没有想,个一闪逝想法,将来有一天还真应验。

过个候,个原庞势力,在势力悍机甲宗师JIAN面前,也没反抗力就了。

*

钟文赋听家老爹和哥去随缘机甲店购买了和无敌一系列机甲,特翘课回家嘲。

“爸,哥,机甲了?”钟文赋特等在门,一见亲爹和哥回来,就着走了去。“机甲样,和无敌比起来谁更厉害?让呗!”

钟父和钟文武视一,个/弟弟有些无奈。

钟文武冷着脸:“天要课吗?还有一个月就底实践间了,还吊郎当,想样?”

钟文赋:“……”小声嘀咕,“啥,像从来没逃过课似……”

曾经翘课回家给蠢弟弟收拾烂摊钟哥冷哼一声:“为翘课,小没良心倒想想。”

钟文赋忽然心虚,显然想起来了品学兼优哥逃课都为了,敢话了。

钟父了一两兄弟吵架戏,得还开心。

两个平起来剑弩张,实际着呢,倒没必要像老一样瞎心,天天担心己兄弟阋墙。

“行了,要机甲就来训练室。”

钟文赋听见训练室就条件反想熘。

前偶然发现了无敌里有一个设定,够制设定每日训练间,没当回事,随就设置了一,结被关在了机甲里,完成了训练间后才被放来。

差没把给累了。

还嘴贱把事告诉了哥,结哥背着将无敌每日训练设置成了制,只要了机甲,就制开启训练,且设置成了每一天,一天断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