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开就客气,云轩气结,沉着脸:“知爷背后谁吗?竟然敢跟爷话?”

“老娘并关心背后谁,”安吉尔冷嗤一声,“老娘背后人,就连方家都要退避舍,云家算个东西?”

“也了背后人,”云轩狞,“个死丫一个人来吧?背后人就怕死在里?”

“就凭也想杀?”安吉尔像觉得有些,扫了一云轩,忽然,“想付老娘,见姑娘在哪了吗?”

安吉尔倒也慌,慢条斯理将己所在位置展现来——正云家星舰量舱。

谁敢着攻击,就直接攻击星舰量舱。

云轩脸彻底黑成一片。

却敢轻举妄动了。

被行带着,只穿了薄薄一层遮羞布Omega男孩闪过一丝怨毒,云轩也没有发现。

“哎呀呀,间了,意思,姑娘陪玩了!”安吉尔一个得意容,忽然切断了通讯,机甲飞速离开了刚才所在位置,移动了乔一松,随后两艘机甲像一光一般消失在了附近。

云家星舰发一声响。

一片火光,云轩所在舰队摇晃了,狼狈倒在了,Omega在一瞬间,忽然释放了信息素——烈又黏腻,专属于Omega发期信息素。

舰队乎全Alpha,飞船震动一瞬间,所有通和门都打开,无数Alpha往主控室涌来。

云轩为Alpha,乎在一间,了毫无理智发状态。

“贱人……”云轩目眦裂,主控室个Alpha也都了制发,云家飞船瞬间一团。

Omega脸仇恨,死死盯着云轩:“云轩,要得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