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族真存在虫族和龙族孩,够现虫族特征也无厚非。

前一条小龙,原正正经经龙,在外游历回来后,就现了虫族特征,毫怀疑,要己继续压制去,条龙彻彻底底变成一只虫!

挑衅!虫族龙族挑衅!

没条龙求动作,直接把条龙敲了带走。

龙宏明条龙,刚刚离开没久,又被龙青玄叫了回来,见被龙青玄暴扔在年轻龙族,个人脸一沉:“龙青玄,意思?”

“意思?”龙青玄觉得有些,龙族,己族人有被人替代了都知,现在还在讧,把沈焕给仪拿了来,嗤了一声,“亏还以为守护龙族老,结己族人被虫替代了都知,仔细东西!”

第297章 异象,动静,虫皇晋升

在压力,在个老面前年轻龙族,忽然变成了一个丑陋虫族,龙宏明个人惊呆了:“怎回事?怎变成虫?”

“为变成虫,还要问去游历候都经历了。”龙青玄最开始愤怒过去了,勉冷静来,将沈焕和萧简给讲述澜帝国故事告诉了另外位老。

“当初第一次有龙带着虫族味回来候,就应该追查底。”龙青玄听完了话,意识了事严重,脸十难,龙族见起意,于送门来,吃白吃,在场个老,没有一个人敢己够拒绝送门来。

怎也没有想,当初因为相信了有龙了虫族,放过了个带着一臭虫味龙,没有追究底,竟然带来了此纰漏,简直就在人抹了磨灭污。

最开始有龙带着虫族味回来候,并觉得有,条龙知为何从以前宅龙变得喜外了起来,甚至还有次主动带着其年青龙族外游历,条龙已经被虫族寄了,控制就虫族,带去些龙族,现在况想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