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素来考虑很周。一来,还避免了达官显贵为追求永择段,,让有人终成眷属。

——

在既明第一,唐弈就怀疑份。

湘月村远偏僻路旷人稀,一路附近村落里屋又破又旧,没人居住,祠堂里更再有旁人。

况且,明灯、香炉、灵寻常。

无一在暗示既明份。

唐弈于见鬼一事早就见怪怪了。

唐弈从棺材里刚一跨来,就瞥见材颀男人着痕迹往后仰了仰,耳朵也泛起了一红。

“无碍。”唐弈瞬间失,收了想要捉心思。

在祠堂草草巡视了周,抬起打量祠堂央摆着一楠木寿棺,工巧妙让人叹为观止。

所用材料全都由楠木所制成。

唐弈蹲去瞅棺木两侧,左右两侧雕刻着两条龙尾相互缠绕,腾云驾雾,瞧去活灵活现龙。

当真笔。

又垂腕伤,一间竟然恍惚。

青年又垂去伤,血早就止住并且被男人细心包扎起来,当即转和男人谢。

“在唐弈,谢兄台相救。”

男人:“既明。”

唐弈得承认,有一副。

既明穿了一袭火喜服,和所穿打一一样式,绣纹,脖颈带着命锁项圈。

最妙,形若桃,似醉非醉。里仿佛蕴藏着温山,眉带着意,显得温柔又。

唐弈瞧着俊郎无比人,觉有莫名熟悉。

像,早就在方见过了。

“既明。”原来男人名讳,唐弈在既明错愕目光沉默了一,问:“见过?”

“……”既明眨了眨睛,有一瞬间心慌。

唐弈想,概己心了。

收回目光,没等既明想辞,唐弈就尖瞅见来湘月村背包袱了,还有原来穿一件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