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在酆都气鬼很常见,正常气鬼附于人需一年,病加重。书远在其类。

张贤林过短短日就了卧床起步。

倘若真放走,若死改呢?

张县令第一个受害人。

“晚有一场戏。”既明收了折扇在掌心里轻叩。

“有人前结了仇怨,死后寻间报仇。”

唐弈声音慵懒意有所指,来从清峰观来见过来间寻仇鬼,一个个都十记仇。

“去帮一帮太守吗?”既明有犹疑询问。

青年一副玩世恭态度,“小祖宗,疯了辨人非曲直,善恶,只要被鬼缠就去帮?”

“醒醒吧,驱鬼只赚十文,另外价格!”

普度众僧,夜李太守在府邸横着死还竖着死,白了都咎由取。

青年嘴功夫厉害,既明侧瞧见腮微鼓嘴滔滔绝嘟囔,睛里明带着意。

许嫌步调从容走慢,既明突然拉过唐弈臂动声加快步伐,繁星当青年微微一愣。

既明理直气壮提醒,“别让元元等急了。”

像元元惹事一样,唐弈敢苟却突然想定元元真,次还差把灶房烧了。

快步跟了男人步调,只过次目光落在了既明抓住臂,掌心没有任何温度。

隔着衣袖都觉凉意。

偏偏觉得心里燥堪,望着既明背影唐弈突然冒一个奇怪念,因为还牵着红线。

就在青年在思索候,男人带着了闹市区。

街市明灯错落,游人织。

唐弈立刻被人群引过去,只见小贩摊位摆有各灯,心玩,真叫人得缭。

抓着突然消失了踪影。

闹市里街行人来来往往,既明张望心里没来由升起了一阵慌张,早知应该把关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