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品成便成为了李淳孝最利一把刀。

抵因为坏事尽了,连苍都过去鬼修所作所为,降罪惩,最终还走了。

在一个雪纷飞冬夜。

走悄无声息,溢满鲜血。

赵品成在雪抱着尸嚎啕哭。

没有想过收,去找李淳孝表明想要盆洗重新人后,得却继续胁迫。

朝官员允许鬼修者。

就为了避免动用鬼魂力,制造十年前发过灭门惨案,一旦发现,方皆被满门抄斩。

事,由得犹豫了,毕竟就在前久刚刚失去了己唯一,次更再失去妻。

变成了一个彻彻尾,沾满鲜血杀人工。

见蔺南竹候在府,因为李淳孝庶女快要病死了,虽庶,只有一个孩。

于,李淳孝就想了冲喜,将得一表人才书约府,名为南竹,堪用约一叙。

书带着一腔抱负了府,没想一府便被李淳孝人扣住,娶人,蔺南竹底个骨。

蔺南竹死活愿意,被人令活活勒死。

书学识和品颇为众,赵品成一就想起来赵元忠,劝,没想依然固执己见。

酿成了最后悲剧。

蔺南竹一死,冤魂散灭,命膏肓李文在翌日一早随其后走了,再然后李淳孝官位升迁。

了涟州城太守位,于就令让赵品成在旧宅里布了招魂阵,将蔺南竹魂魄拘禁住。

后就为控制,用来诛杀异党。

“李淳孝,作恶端,要遭天谴!”

当得知李淳孝目后,终于忍住怒发冲冠揪着太守衣襟去质问,此以往定遭遇天谴。

“赵兄,别冲动,”李淳孝淡定极了,甚至从善掸了掸被揪皱衣襟,:“要想一想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