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尸鬼

唐弈方才还有犯困来着,在清楚符纸写后一,心一预。

一开始,等待酆都门转世投胎,因此才在停留在间游常鬼确实有,理没必要在意。

达官显贵了亏心事,所以害怕半夜被鬼敲门。

就私重请人作法,一些学无术人见状后就开始动起了歪心思,打着捉鬼名坑蒙拐骗。

柳忘就在创清峰观。

只挑选弟十任,只要合了缘便拜门,唐弈最小,在前面还有位师兄。

师兄得飞升,位列仙班,位师兄在清峰观传授业解惑,目前清峰观有弟,十有名气。

只要师门弟学有所成,就以行山历练。

正因此,师门事,师兄断断此匆忙叫门弟赶回,唐弈一间也敢耽搁。

青年形一,轻松跃枝,虽然常人和酆都日行千里疾行鬼没有办法比,轻功歹绑沙袋负重前行练成,只见气沉丹田,足似了风。

只顷刻间影就现在了数丈开外。

——

唐弈风尘仆仆赶观,见原清越背着忧心忡忡站在门,脸极差,还有个弟在接耳。

青年赶忙去迎去,“清越师兄,事了吗?”

名弟见了唐弈立刻向拱行礼。

原清越有意避开其弟,挥了挥让台阶名弟先回房去休息,,“唐紫霄,快快随来。”

唐弈了房间才知晓为何藏着掖着。

床榻躺着弟满鲜血,其伤撒有止血药粉,依然血止,似伤了要害。

唐弈细瞧了一,却发现伤很特别。

像被东西咬伤了一样。

原清越拿着汗巾,继续给受伤弟拭着脸和血污,面凝重问:“紫霄,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