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人只觉得心似被小猫抓挠一般。

“在。”既明一僵,却还轻声应着。

伫在原想拍拍背,既明刚伸又有些犹豫又僵在了半空,最终还落在了背。

片刻,均匀呼声传来。

既明:“……”

——

唐弈一觉睡得十踏实。

睁开睛瞧见元元在一旁,坐在床榻小家伙见醒了顿喜眉梢,“人,司送来一副画像。”

略微迟疑一,还没反应过来,直伸接过画卷候才想起来无常嘱托,忙迭将其展开来。

唐弈虽然敢见识广,在捉鬼候却和人打过,阅人无数,见了画像微微皱眉。

一个圆圆脑袋,支起竖叉。

圆,一绿豆般睛。

“——叩叩”外敲门声传来,既明端着盒来了。

“了吗?”唐弈正坐在榻,仍有放心前摸了一额,还并没有真烧起来。

床人狐疑抬起去。

既明立才向解释,“受伤了,回来候有发,擅帮换了衣裳,还了。”

唐弈略微思索一,目光闪烁,“无碍,常年修气充沛,比常人要。”想了想,低瞥了一包扎布条,“来惭愧,小心划伤。

既明盯着,却晦暗明。很快男人抿嘴一似相信了唐弈辞,轻快喊来用午膳。

拾掇,青年坐在八仙桌前喝粥,只左右都见宋炀踪影禁询问消息,既明去河玩了。

没成想话音刚落,就曹曹。宋炀光着膀还沾着珠,拎了条草鱼,嘻嘻跑来。

只宋炀一门就被唐弈撵去沐浴了。

“打算去酆都揭榜。”八仙桌,既明突然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