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弈将信纸收后,在屋环视一圈。

瞥墙居然立着一面铜镜,知门候就没注意,还怎样,前铜镜正妆奁。

巧,妆奁也有一面铜镜。

两面镜正相,唐弈心警铃作。

常言镜,月。在风来讲,镜摆放很有,两块镜正面相,着实被视为忌。

此刻,就站在正间,前后全都镜。

全微汗透,定睛一瞧,妆奁铜镜映模糊影,真镜。向另一面却愣住了。

另一面镜里没也没有。

唐弈飞快脱袍往墙铜镜盖去。

迟,快,袍刚要盖去,房间里突然来了一阵冷风,袍卷落在,睁开睛。

待睁开睛,霎,房景象变。

带着一霉味,杂堪房间,突然间就变得窗明净了,屋一尘染,让忍住惊叹。

就在忍住慨候,侧瞥见一位气质兰女正坐在桌前书,丰韵娉婷叫人过目忘。

唐弈都还没来得及思索,又见一模样俏姑娘风风火火推门来了,细瞅女竟有六相似。

小姑娘执团扇,梳了垂挂髻,挑了兰式样珠钗在,着一湖蓝襦裙,将人衬得明艳动人。

量,概十六模样。

“——娘!”小姑娘叫着跑来,坐在了女旁。

唐弈亲着小姑娘从穿过去。

适才轻吁了一气,原来一切都幻境。

“哥哥!”一声音瞬间打破了宁静。

稚又空灵轻快童音。虽然听男女却以知晓绝非常人所发,唐弈闻言猛一僵。

回过,却见明媚小姑娘变成了一个婴。

婴浑青紫,咧着嘴冲,桌女悠然得喝着茶,捧着书,片刻嘴角鲜血趴在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