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婶,位朋友,既明。”

唐弈接过瓷碗一饮尽,又郑重和周婶介绍。

“,一就孩,得一表人才!”周成芳拍拍肩膀,嘴角噙着,显然很喜。

既明:“谢谢周婶夸奖。”

得来青年真兴,见周婶后容都就一直挂在脸,眉带,眸里藏住喜。

架挂着各式各样布匹,唐弈没忍住伸摸了摸柔光料,“周婶,店里最近很忙吗?”

“呀,近来店里人够,前些天又有个客人在铺里订了衣裳,节前抓把完。”

“周婶,赶巧了嘛,正有个名唤阿怜小姑娘,聪明伶俐。”青年张嘴就一顿夸。

“只惜,父母赌,把抛了。”青年才开始此行前来目,“就想着,回问问周婶店里缺缺人,让丫有个一技,足以温饱。”

“确实个怜孩。”周成芳听罢,缓缓叹了一气,顿,“小唐,就让过来吧!”

“,明天就把送来。”唐弈睛里透着愉悦。

“了,小唐,有件事想拜托。”周成芳表颇为古怪了一,言又止,样有难言隐。

唐弈淡淡意,“周婶,用和客气。”

“别现在孤家寡人,在年前候还有一个弟弟,血溶于,小候俩相依为命。”

周成芳提起弟弟一脸落寞,敛着眉叫唐弈和既明人着觉得十揪心,男人掏一张帕给。

“弟弟品行端正,待人又十和善。”

脑掠过当年一幕幕,“后来成了家,弟弟和弟媳伉俪,为人所羡,直至弟媳因病离世。”

周成芳忍着泪,“就一个人,离家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