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弈握着剑谨慎踏树林,就一只浑冒着黑烟小鬼在蠕动,见了人猛扑了过来。

既明当即提醒小心一,青年虽然嘴乖巧应着了声,却躲闪,飞快摸一张符纸来。

淡定两指夹着符纸像锋利刀朝小鬼脸飞去,接着就只听得一声惨叫。

唐弈淡淡扫了小鬼一,见倒化成了一缕黑烟却飘向了既明刀,黑烟钻刀柄镶嵌着白光泽宝珠,无影无踪,像被宝珠收了。

青年微微一愣。

“把宝刀有名字?”

既明:“紫霄。”

青年猛瞪了睛,“竟然和字一样。”

唐弈在小候没有字,紫霄个字师父将带回清峰观后为取,师门弟都叫唐紫霄。

男人抬,底却没有惊讶。

“紫霄。”既明嘴嘟囔一声,却知究竟在叫谁。

人越往树林走去,就越觉得里弥漫着重重气,雾气朦胧,让人禁眯起了睛。

雾越来越。

早门候没有起雾,一了树林里雾气反愈发重起来,尤其当唐弈在树艳滴朵,顿暗妙。

婆婆曾提起近来旱无雨,人当并没有把句话放在心。来,树木郁郁葱葱,林里株株锦绣草更势喜人,实在有匪夷所思。

唐弈忍住叫了一声既明,想要提醒却发现旁男人早就知所踪了,只得蹲仔细来观察。

掏一张符纸贴在朵,株苞吐萼朵立即就枯萎了,变成黑烟,飘散在了蒙蒙雾气。

识庐山真目,只缘在此山。

雾一片混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唐弈想通后才脚发力,起两尺踏枝,一切清晰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