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哥就了林人才没!”一个伯拦住前面个晒得肤发黑汉,正苦婆心在讲理。

“依,脆一把火烧了片林,让作怪!”

“家存缸知叫个杀千刀给砸破了。”

人从人才得知,因河涸,加老天迟迟也雨,庄稼旱,想去树林里挖野菜吃。

“哥,伯确实没错,树林瘴气稍一注意就让人产幻觉,被困其,无法脱。”

原清越面和解释。

汉面难,低声嘟囔:“怎办!”

唐弈和人相互视一,待一行人走了才从怀里摸两张雨符来,“就只得先求雨了。”

既明:“只得此了。”

——

行符应:木火土,风火雷电雨。

因用行符以呼风唤雨。

青年照例将雨符贴于剑,既明和原清越撑着伞在一旁注视着一举一动,见动作格外净利落。

“——雨来!”

唐弈话音才落,先刮起风,后空缓缓响起了声低沉闷闷雷声,乌云随着电闪雷鸣涌来。

淅淅沥沥雨噼里啪啦落。

真气在缓缓转,唐弈轻吁了一气。

“雨了,雨了!”村民听动静欣喜跑来。

方才转走远汉,原垂丧气冷丁被雨浇个正着,转悲为喜,咧着嘴和伴往家走去。

既明将油纸伞撑在唐弈,抬摸了摸青年被雨淋衣衫,低声询问:“小,冷冷?”

男人只过在耳询问,落在旁人里就既明凑近青年耳畔咬耳朵,唐弈似乎早就习惯了。

原清越错愕着人。

个师弟素来独来独往,所以日一见侧站了个男人才吃了一惊,过在人关系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