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泪决定葬候,黑衣人却拦住声称以让妻死复,人嘴信誓旦旦。

知晓死有命富贵在天,尽当周成旭听了黑衣人话并太相信,还照指去了。

张秋燕然真“死复”了。

唐弈听此话顿言又止,炼制成起尸鬼其实和活死人没有区别,即便七没过用。

来依然改变了死去结。

人张秋燕要吃保命,然当周成旭还沉浸在失复得喜悦,此只没有任何疑义。

一开始周成旭唤妻名,给换洗衣裳,都够明白且合,似常人,觉得一切都起来了。

随着间推移张秋燕行为举止变得很怪异。

平举着臂一蹦一蹦走路。

且血腥味十,有一回山砍柴小心划伤了,随包扎,妻在嗅来嗅去。

最后还差将咬伤了。

为了让张秋燕维持命,周成旭只得隔差去城里买猪回来,且妻胃十。

渐渐,发现妻更喜吃活。

次买回来一只活母,张秋燕竟然直接连带血将母吃了个净,连一骨都没有剩。

当周成旭全血都要凝住了。

没过日,听村里人,近些日村里有家村民丢了牲,前天还丢了六只。

才意识事严重。

最让难以接受,久前还温柔贴善解人意张秋燕变,连碰都让男人碰一。

由于经常去村偷摸狗,周成旭只得用铁镣将妻脚锁,关在屋里,免得又村里偷。

过在湘月村村民,周成旭就和妻住在在山搭盖一间小屋里,没人发现了一人家。

没成想回知怎竟把腕铁链挣断了。

“挣脱铁链,有人砍断了铁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