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掏剩符箓,“日走后,师叔就回清峰观查颜昊伤势,就一一十讲了。”

“师叔一共给了张符箓,告诫遇尸鬼以用暂封印,以便逃命,辰了尸鬼清醒。”

人了然了。

即便鬼修,光用符箓封印也行,难保没有心怀恶意有心人揭开符箓,尸鬼清醒就危害百姓。

为了确保再犯,最方法就清除。

尸变刀枪,只得引雷电劈死,亦或用灭冥火将其烧成灰,惜冥火仙界至宝。

最终,唐弈招来雷电将张秋燕粉碎骨。

——

人最后又回婆婆家。

婆婆喜颜开表示又收拾来一间屋。

原清越在房里用了晚膳后,推开门刚想晚想和师弟挤一挤,聊聊,就见师弟和既明人脚麻利收拾碗筷,十默契,最后走一个房间。

原清越碰了一鼻灰。

等了房间,既明坐在床沿,问:“小,师兄为何要一直着面纱?”竟连用膳都秘秘。

“当然因为得了。”

既明听此话微微一抖,还以为青年在开玩。

唐弈禁回想了一,:“师父带回来候和师门弟过,因为师兄太,在街候引得个人为打了起来,才让师兄着面纱。”

既明瞅了两,突然问:“觉得吗?”

男人话题实在转太快,饶唐弈一脑袋雾却也没来得及仔细思考,十诚实了。

既明心满意足了。

显得有心在焉,良久,青年才低垂着脑袋认真询问男人意见,“,应应该学习鬼?”

还从师兄得知,只有鬼修使用黑红符箓才起尸鬼有作用,难怪贴符纸无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