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祁成义已经困得脑袋一一。

人倚在打哈欠,依见,女鬼必然知晓了宅院里阵仗,吓得敢来,回去睡一觉。

既明屏息静听,片刻后,突然:“来了!”

一阵风将祁成义主仆冻醒,就连院里颗小杨树苗都被得弓了,人忙迭了过去。

只见院一间狂风作,刮掉树叶随着风在天翩翩起舞,雾气腾升,一位妙龄女走了来。

雾气朦胧,乍一瞧清样貌,却隐隐约约瞧见女发绾成了十字髻,云髻了一朵‌‍海‍‎棠‎‎‍。

竹青绫罗裙衬得肤极白,段媚,曼妙腰被勾勒足盈盈一握,在院张望着。

祁成义和人吞吞,皆目转睛盯着。

一剑影突然从雾劈来,剑气袭来,待女反应过来登疾步向后撤去,然却早已经为已晚。

白光一闪,带着一磅礴真气剑气将撞飞。

女吐一鲜血,气数已衰,凭空现一把利剑支撑着剑站起,弩末,堪一击。

既明见状当即提刀翻迎,人联,刀光剑影女被一刀拍在,鲜血立刻淌止。

祁成义只瞧见一缕袅袅黑烟升空。

弥漫雾逐渐变得稀薄了,散去以后,只见躺着一位着面纱女,祁成义心里微微刺痛。

人在一旁摇了摇,禁觉得有惜。

“,……死了吗?”祁成义抛了素舆跑前。

唐弈答反问:“祁公,有转?”

“了了,”祁成义眉开,“谢,方才女鬼一死诅咒就彻底消失了,觉全了。”

“——真吗?”一温婉柔和声音从远传来。

闻言,祁成义突然面惧,颤抖。哆嗦转过睛里写满了恐惧,殷楚悦就站在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