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齐细眯着睛,施然:“况且,里还有一颗十重要棋为所用。”

“只叫人盯着就。”天齐斜睨。

天齐罢,倾便领命起。

“王爷,还有闲雅致作画?”罢,天齐容轻佻扫了画人,心里顿咯噔一声。

画人着张扬绯红衣饰,布料极,偏偏细脖颈,腕和脚踝着数件银饰。

尽宁无劫只画了个背影,天齐只一就从画人着装猜,巫蛊一族服饰。

天齐淡淡一瞥,:“闻人氏被秘密灭门。”

“知。”宁无劫声音里带着一怒意。

“温羽,务必要伺候王爷。”着,天齐用力拍了拍在研磨仆役,惹得人打了个寒颤。

“王爷。”温羽迟疑片刻前,小心翼翼想要将桌案画像收,却失打翻了砚台。

墨在白纸留了墨重彩一笔。

宁无劫盯着画像染墨渍,眉蹙,温羽见闯祸事心里发怵,足无措红了。

男人蹙着眉斜睨一,眸光清冷,仿佛在没有价值死,低声让温羽去。

温羽乎连带爬逃了书房。

背靠着房门坐在,过了片刻,站起掸了掸衣袖灰,垂着平复心绪。

角扫了铜镜里人,凤微挑,噙着滴泪珠要落落,白皙脸布满红霞。

温羽静静凝视着镜人,被指甲嵌掌心传来痛拉回理智,一颗心在急剧沉。

宁无劫当真没有半意。

王府前就有人告诉温羽,和襄王挚男人形有八相似,权当只个挑战。

街柳巷来小倌,模样差,样男人没有见过,即便一往人。

只待使尽了浑解数,甚将一颗真心小心翼翼捧面前,宁无劫却无动于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