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人睛都瞪直了,人倒很懂得审度势,察言观。见平西侯正襟危坐,一副要盘问己样,话,夹了一块糕堵住嘴。”青衣男侃侃谈,唾沫横飞。

“真假?”有人质疑。

得男把脸一板,“亲所见,还有假?”话毕,又继续:“还算完,平西侯一把夺了筷,刚想凶,猜怎着,人便用了一块糕喂,真真,一块梅香饼。”

一日,平西侯和人成成,在茶楼里被人喂糕事,已经传遍了河柳城,还有愈传愈烈趋势。

唐弈将碗里嘴里,悄悄支起耳朵听隔桌动静,位兄台嘴去书真惜了。想着,禁了,完以后回想了一所,楼,来捉?等等,个‘捉’该就吧!

唐弈禁挑着眉往前凑了凑,小声:“想,温羽居然快就潜敌人。”来还有实力。

既明得温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过,尹天齐既然已经离开河柳城,或许也以学着打敌人,俗话得虎焉得虎。”唐弈越想越觉得一个契机。

以往没有接过河柳城百姓捉鬼委托,所以认识人寥寥无。只要把眉心间朱红竖纹用脂粉一盖,换衣裳,哪里还有人认得唐弈。

只一向支持决定既明,次居然避开了睛,斩钉截铁:“成,太危险了。”

“难保没有将人转移,所以只有亲一探才知人在哪里。”唐弈忙得调一番。

既明忙安抚绪,“放心,去打探。”

唐弈抬着既明睛,有些苦恼,“所以,宁愿一个人去,也愿意让跟一前去,觉得拖后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