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菱’没气躬掀开帘,冲池鹭喝:“个嗓门,没事呀,小差被吓死!”

池鹭讥诮勾了勾,“哼,藤壶一族就胆,还和主人谈盟友。”

‘小菱’斜睨了一,嗤一声,“也没哪里去,还只像个傻一样站在里替小放风嘛!”

唐弈坐在车里闭目养,将两个嗓门话听清清楚楚,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由得慨既明倒将小菱学得有模有样。

“!”就在池鹭怒遏际,周突然响起了奇怪鸟叫声,接着一枚信号弹在空瞬间打响。

‘小菱’微微一愣,“嗓门,?”

池鹭扭剜了‘小菱’一,“千鸟峰信号弹。”

☆、再见和香

,虎鸫就率着一众属回车旁。

千鸟峰人此行除了旁牵着匹,穿着和寻常百姓没有区别,还有个着帏帽挑着扁担,若唐弈见了一定万惊讶,因为个人就刚刚在街所见人。

虎鸫脸带着淡淡,向诸位属介绍,“位,就在路和提小菱姑娘。”

‘小菱’冲略一拱,展颜,哪里还有半前和池鹭吵架候模样。

“事宜迟,要尽动早赶坛。”虎鸫话音刚落,只见训练有素属两两翻。

虎鸫一翻,一嘱咐:“池鹭,和小菱车着,见机行事。”

“遵命。”池鹭应。

唐弈只觉帘被人掀开一角,接着带着凉意秋风了来,似乎有人坐在了旁,车发堪重负‘咯吱’一声。

‘小菱’立刻惊呼一声,“车该要塌了吧!”

池鹭笔直端坐在面,只觉得姑娘气得很,掀起瞪‘’一,“胆小鬼,塌了正,就己走着去坛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